国货化妆品选对不后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13:09: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国货化妆品选对不后悔- 责任编辑:Ueta

国货化妆品选对不后悔

  推荐产品:美康粉黛玫瑰散粉

  推荐指数:★★★★★

  宝贝价格:15.0g/75元

  推荐理由:这款散粉没有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香味纯正,感觉像是玫瑰花晒干研磨成分的。质地柔滑易上妆,用后感觉非常清透舒爽。坚持使用美容粉能整天维持皮肤透明细致,时刻充满弹性.使皮肤纹理细致透明感强,柔滑易抹,令肌肤更清澈剔透.细粉迅疾被皮肤吸收,用后感觉清爽舒适。

国货化妆品选对不后悔

  推荐产品:蒙芭拉Monplay蘑菇腮红粉

  推荐指数:★★★★★宝贝价格:12g/15 元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腮红,自然的色泽能很快上妆,容易打造苹果肌。令脸部保持前所未有的均匀光泽、富有立体感。 应该成为现在大多年轻女孩的新宠,带有海绵头和小镜子,可随时妆点粉嫩小脸,使用非常方便。

  这两款国货化妆品,不仅有价格优势,它们的美妆效果也非常出众,值得入手。如果你正在挑选不贵还好用的化妆品,那不妨试试这些国货化妆品吧。只要选对了国货化妆品,一样也能画出大牌彩妆效果,让你瘦人瞩目!


    更多关于国货化妆品选对不后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