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卸眼妆 卸眼妆步骤详解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23:13: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样卸眼妆 卸眼妆步骤详解- 责任编辑:Ueta

怎么样卸眼妆 卸眼妆步骤详解

  卸眼妆步骤一:卸除睫毛膏

  1.把两块化妆棉用眼部专用卸妆液浸湿。

  2.用一只手把一块浸湿的卸妆棉放于下眼袋处,另一只手把另一块浸湿的卸妆棉盖住上眼部。

  3.等待约五秒后,化妆棉上的眼部专用卸妆液就会把睫毛上的睫毛膏完全溶解,用卸妆棉顺势将溶解的睫毛膏轻轻拭去。

  4.通常睫毛膏无法一次完全擦净,你可以更换化妆棉将上面的步骤再重复一次,直至完全擦干净为止。

怎么样卸眼妆 卸眼妆步骤详解

  卸眼妆步骤二:卸除眼影及眼线

  1.用眼部专用卸妆液将一片化妆棉浸湿。

  2.闭上眼,将化妆棉用食指、中指与无名指夹紧,覆盖于眼皮上轻按停留10秒,让眼妆充分接触卸妆液。

  3.然后把化妆棉轻轻地往眼尾拉走,顺势擦去眼皮上的眼线与眼影。

  tips

  在卸眼妆时力量一定要轻,不要过度用力拉扯或揉搓,否则容易引起局部皮肤破损,并令眼部皱纹和松弛提前到来。若有配戴隐形眼镜者,记得一定要在卸妆前先取出,不要弄脏或者损坏了镜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怎么样卸眼妆 卸眼妆步骤详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