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金宇彬沉溺初恋颜 裴秀智裸妆变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9:28: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任意依恋》金宇彬沉溺初恋颜 裴秀智裸妆变女神!- 责任编辑:Ueta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即将播出的《W》的题材也是十分新颖,韩孝珠饰演的女主角是漫画家之女,当她得知漫画中的男主角(李钟硕饰)要被“杀死”时,从现实穿越到漫画中拯救他,由此产生了爱情。两人的颜值在一起简直配一脸!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这一场景也是被韩孝珠演绎的十分梦幻。这一回眸就足以抓住众人的眼球,打造与韩孝珠相仿的清纯妆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拥有干净无暇的肌肤,可以使用有着优异贴合度的湿润膏状遮瑕液遮掩皮肤瑕疵哦~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韩孝珠擅长以清秀淡雅的妆容亮相。白皙无瑕的肌肤令人眼前一亮。将橘色唇彩涂抹于唇部中央后,再往两侧晕染营造出自然、优雅的氛围。

兰蔻首款液体唇膏,显色水润一步到位。唇膏、唇彩、唇蜜,即刻拥有;显色、水润、持久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