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金宇彬沉溺初恋颜 裴秀智裸妆变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9:28: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任意依恋》金宇彬沉溺初恋颜 裴秀智裸妆变女神!- 责任编辑:Ueta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又是一轮新的韩剧强势来袭!你们都搬好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儿啥的了吗!准备好被男女主角撩了吗!准备好换老公了吗!赶紧的来看看这些韩剧的颜值有多么的惊为天人吧~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秀智、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恋》正在热播中,不少迷妹都在追剧吧,这部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服饰都延续了韩剧一贯的唯美风,看这温馨甜蜜的海报,都让人忍不住想追剧,长腿欧巴穿牛仔蓝,秀智穿少女粉,配的不要不要哦。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wuli秀智穿粉色连帽卫衣配牛仔裤,背着棕色双肩包,又乖又清纯,青春气息扑面,瞧瞧这小鹿眼眨的,连我这个女生都觉得可爱炸了!敢问哪个男生能抵挡住这冲击波般的撒娇~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可以!这很韩剧!

  真不愧是我们的国民初恋!这美貌也是无敌了~用眉粉轻扫过的眉毛彰显自然的感觉,重点突出唇妆,唇膏建议全嘴上色但下手不要太重,塑造的是似有似无的妆感,才是完美的韩剧女主角。

《任意依恋》秀智鱼饼强悍来袭 跟着女主妆为韩剧女主

  通过秀智哭的这张大图,宝宝惊喜发现,也不是完全裸妆哎,女主悄悄的画了半眼线,加上朦胧唇线的裸色唇搭配楚楚可怜的眼泪,真的让人心痛到骨子里。肤如凝脂的肌肤也要归功于CC霜的轻盈无瑕了。

全新香奈儿CC霜,凝聚香奈儿研发实验室的专业护肤技术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先锋美学理念,结合防护与修饰功效,舒适亲肤的保湿修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