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剧《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时尚美妆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8:3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揭秘韩剧《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时尚美妆秘诀- 责任编辑:Ueta

揭秘韩剧《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时尚美妆秘诀

  清纯可人的朴信惠妆

  以无暇皮肤而闻名的朴信惠在该剧中扮演18岁高中生,以似有似无的自然素颜妆引人视线。

  朴信惠为了维持白皙嫩滑的美人肌,在化妆前涂抹具有丰富营养及保湿效果卓越的面霜,然后用质地轻薄的BB霜等产品,让肤色变得均匀。

  最后用粉色唇膏或唇彩稍加修饰,使其富有生机活力,这样即可完成电视剧《继承者们》里的朴信惠妆。

  活泼可爱的Krystal妆

  Krystal活泼可爱的性格让人赞不绝口。剧中Krystal以清淡的素颜妆亮相,并以红唇加以点缀,增添了女人韵味。

  为了使肌肤更加洁白通透,使用面霜进行充分补水后,再涂抹BB霜或粉底液可令上妆效果更佳。由此一来,既能预防晕妆又能打好坚实的肌底,可谓是一举两得。

揭秘韩剧《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时尚美妆秘诀

  打造女主朴信惠Krystal妆容所需单品

  1.韩斯清(HANSKIN)生物源力抚痕升华B.B霜[Editor Pick]

  BB霜元祖品牌韩斯清推出的生物源力抚痕升华B.B霜具有抗皱、美白、防晒三重功效。该品牌独有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富含的生物 Fill-PEPTM和透明质酸成分,可赋予肌肤弹力和光泽,演绎紧致弹润的蜜光肌肤。另外,该产品的Volume Fill效果使肌肤更显童颜。

  2.韩斯清(HANSKIN)皇家黄金蜂毒面霜[Editor’s Pick]

  该产品含有高效能的韩国产蜂毒成分,从而被誉为天然肉毒杆菌。此外,产品还富含摩洛哥坚果油提取物,在涂抹的瞬间可赋予皮肤弹力,有效演绎精致的面部曲线。尤其是韩国产蜂毒成分,比黄金还要昂贵,可为肌肤补充水分,令皮肤持久保湿。

  3.贝玲妃玫瑰胭脂水(Benefit Bene tint)

  用玫瑰着色剂来修饰双颊,可赋予肌肤生机活力。将产品轻点在唇部后,再用手完成渐变,即可打造诱人双唇。

  4.芭比波朗艺彩唇颊笔(Bobbi Brown Art Stick)

  该产品是用作唇膏、唇线笔及腮红的多功能实用笔,可自然着色,持妆效果长达6小时。


    更多关于揭秘韩剧《继承者们》女主朴信惠时尚美妆秘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