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面霜化妆品品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8:3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面霜化妆品品牌- 责任编辑:Ueta

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面霜化妆品品牌

  1. NATUREREPUBLIC(自然乐园),纳益其尔芦荟舒缓保湿凝胶

  芦荟胶补水啫喱的创始者。2009年7月上市以来,共计卖出约6600万个以上。 去年在中国知名在线网站上,当日卖出量为100万个,刷新了当日贩卖量的纪录。号称来韩旅游时必须入手的产品之一。

  又被戏称为“禽兽啫喱”而口口相传,在线上线下保持着数十项抢购风潮的纪录。只需少量就能使脸和身上都能得到滋润,根据使用方法不一,可以成为补水面膜、护发产品、痘痘镇静面膜、须后水等多样用途、适合男女老少使用的人气产品。

  加利福尼亚产的有机农芦荟,含有可以令受到紫外线及外部环境刺激而变红、变干的皮肤恢复水润,持续补水和镇静的效果。

  2. SNP,芦荟胶啫喱

  能给皮肤提供充足水分,使皮肤变得水润;防止因紫外线或外部刺激造成的敏感性肌肤,对皮肤有镇静的作用。含有高浓缩芦荟保湿胶囊,令皮肤能更集中的补充水分及营养,增强皮肤弹力和活性,使肌肤水润健康。涂抹后会使皮肤有冷却感,能使滚烫的肌肤降低温度,减少皮肤弹力流失,保持肌肤健康活力。

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面霜化妆品品牌

  3. It's skin(伊思),水漾保湿眼霜

  富含天然矿泉水成分和天然保湿因子,能给肌肤持续保湿的阿拉斯加冰河水和深海提取的保湿成分,经过发酵后,含有褐藻素、透明质酸等成分,对干燥且易产生细纹的眼部补充充足的水分。

  4. isoi(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精华水漾霜

  保加利亚玫瑰精华水漾霜的渗透力能使水分和营养充分渗进皮肤,令肌肤迅速补水、解除干燥问题。 卓越的保湿性能令皮肤一整天都水润动人,拥有清透活力的明朗美颜。天然的保湿成分使皮肤表面形成保湿网,就算是干燥的秋冬季,都能肌肤锁紧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温醇的质感却一点都不黏腻厚重,柔和易吸收。

  5. Kiehls(科颜氏)特效保湿霜

  解决因为冬季而变得越来越干燥的皮肤问题,人气保湿产品排名第一的绝对是科颜氏的特效保湿霜。 本产品含有冰河醣蛋白和沙漠植物白茅的提取物,能使皮肤24小时长效保湿。 不是矿物性油分,而是从橄榄和酪梨中提取的植物性油分,更为轻盈柔和的质感,适合男女老少各种肤质者使用。


    更多关于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面霜化妆品品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