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初学者的化妆小锦囊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9:28: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化妆初学者的化妆小锦囊- 责任编辑:Ueta

化妆初学者的化妆小锦囊

  适当的妆容除了让女人显得更加精神漂亮,还能提升自身的气质。那么,实现“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效果需要准备哪些工具呢。下面小编给化妆的初学者们简单介绍下MM化妆的“十八般兵器”。

  调肤色离不开“底妆三剑客”

  俗话说“艳如桃李”,形容的是美女的肤色,如何让自己的肤色更加明艳动人呢,当然离不开“底妆三剑客”了!它们包括上底粉的海绵、涂粉的海绵、调腮红的腮红刷。

  海绵的状不同,上底粉的位置也不同,一般分为圆形、圆柱、三角形。由于圆形的面积较大,像面颊和额头这样的面积较大的部位就用圆形来打底。而像三角形和圆柱形的海绵,由于体积较小,质地较圆形的海绵要细腻些,可以在皮质更为娇嫩的眼角、鼻翼、嘴角的部位上底粉。无论是在哪个部位上底色,注意用海绵的时候动作要轻,以防伤了皮肤。

  粉扑是用来调节脸色的工具,粉扑的大小也是分几个不同的型号的,有大有小,和上底色一样,大粉扑用来给大部分调色,小粉扑为局部补妆。

  腮红刷有两种,也叫做面部轮廓刷,一般用来修饰颧骨部位和T字部位。

  眼妆中的“百宝囊”

  眼妆是整个化妆过程的最重要的步骤,耗时也最长。因为眼睛画不好,装个妆容也就没法看了。所以,眼妆过程中需要的工具也最多。其中包括眉拔、修眉刀、修眉剪、眉刷、眉笔、眉粉刷、睫毛夹、假睫毛、眼影刷、眼影棒、眼线笔、眼线刷、睫毛刷等。

  眼妆首先修眉,修眉型首先用眉拔、修眉刀,二者各有利弊,前者眉毛再生慢,但容易伤及毛囊,后者虽然不会伤及毛囊,但是眉毛长得会快些。修眉剪是将长得较长的眉毛修剪整齐。眉刷是将眉毛打扫整齐的必要工具,眉笔也是MM们用来改善眉形的彩妆工具。

化妆初学者的化妆小锦囊

  修眉之后要画眼睛,睫毛夹、假睫毛、眼影刷、眼影棒这几个工具便有了用武之地。我们常常看到美女们弯弯翘翘的睫毛非常漂亮,这就是睫毛夹的功劳用睫毛夹夹弯睫毛,再用睫毛刷打上睫毛膏,整个人顿时就精神了起来。如果个别MM的睫毛很短,做不出来效果,也可以带上假睫毛,同样也能增强眼睛的魅力!画完睫毛,就要开始画眼线和涂眼影了,画眼线一般可以使用眼线笔、眼线刷,使用它们可以将眼睛画得轮廓分明,用笔用刷要看MM们的化妆习惯了,眼影棒、眼影刷也都是涂眼影的工具,可以用这两种工具为眼睛涂上眼影,增强眼睛的立体感。

  点唇“三件宝”

  打完底色,画完眼睛,就剩最后一步——点唇。为了让嘴唇更加饱满,需要唇膏、唇彩、唇刷三件宝贝,用唇膏、唇彩来上色后,唇刷则可以帮MM们修饰唇形,让MM更加魅力出众。

  话说,“佛贵在金装,女人美在彩妆”。如今,化妆已经不仅仅是女人追求美丽的手段,也是在工作生活中对人尊重的礼仪。希望此文能给初学化妆的MM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关于化妆初学者的化妆小锦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