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淡妆的8个小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1:24: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化淡妆的8个小技巧- 责任编辑:Ueta

教你化淡妆的8个小技巧

  1、清洁肌肤

  化妆之前一定要认真的清洁肌肤,不要只用清水洗脸,因为经过一个晚上,脸上有大量的油脂,只有用温水和洗面奶才能清洗干净。

  2、基础保养

  洁面后,就是正常的基础护理程序。一般是洗脸-化妆水-乳液,如果你想追求更好的上装效果,可以在化妆水之前加上肌底液或者乳液之后加上妆前乳这两个步骤。

  3、毛孔隐形

  如果你是毛孔比较粗大、明显的肌肤,可以在妆前使用一些毛孔隐形膏之类的。当然这个步骤也不是必须的。

教你化淡妆的8个小技巧

  4、隔离

  接下来,就是要使用隔离霜打底了。将隔离霜均匀分布点在下巴、脸颊、额头、鼻头、嘴周等,轻轻用手指拍打,注意不要用涂抹的,拍打的比较均匀。如果想要追求更白净的效果,可以再重复此步骤一到两次。

  5、底妆

  使用完隔离霜之后,接下来就是要使用BB霜或粉底了。使用BB霜或者粉底就要看个人肤质及喜好。粉底遮瑕效果比较好,但是对肌肤伤害会比较大一点。BB霜遮瑕能力比较一般,但是一般都带有防晒值和一些护肤功效。

  6、腮红

  如果你想追求比较红润的脸色,可以增加腮红这样一步骤,但是这个步骤也不是必须的。使用腮红一定要注意,用刷子蘸取少量,先在手背刷一下,这样是为了避免使用量太多以及让腮红在刷子上分布更均匀,然后颧骨处往耳朵方向轻轻刷出去。

  7、定妆

  脸部妆容最后一步就是定妆啦,用粉扑或海绵多次少量蘸取散粉或蜜粉,轻轻在脸部轻轻拍打,重复几次。

  8、唇妆

  淡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唇妆啦,由于要追求淡淡的效果,所以只使用唇彩或唇蜜而不使用唇膏。在使用唇蜜或唇彩之前,记住一定要使用润唇膏打底。这样唇妆才能更水润、更自然。


    更多关于教你化淡妆的8个小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