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4:01: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责任编辑:Ueta

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Step1:使用粉底液将脸涂抹均匀,用散粉进行定妆,准备一款大地色的眼影1号是珠光白,2号是浅金棕,3号是深棕色。

  Step2:先用眉笔将眉毛的轮廓勾勒好,用眉粉进行涂刷,发色浅的美眉可以接着使用棕色染眉膏,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用1号珠光白的眼影在眼窝处进行打底,在双眼皮的褶皱位置用2号浅金棕色进行涂刷。

  Step3:选择眼影扁刷,沾上3号深棕色眼影,在贴近眼皮位置轻轻刷上一条眼线,不使用眼线液会让眼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自然。

  Step4: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微微夹翘,使用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分别刷上下睫毛,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

  Step5:因为是复古妆容,所以一般选择比较红的唇膏,衬托不一样的自己。

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复古妆注意事项:

  经典红唇要慎重

  对于大部分肤色偏黄的亚洲人来说,比起选择正红的口红,偏粉色系的口红能够带来比较柔和的印象,其实更加合适。如果实在很想尝试下的话,记得底妆一定要打得比较白皙,并且避免在脸部有过多闪光的质感,典雅的亚光底妆才是最能配合经典的搭配。在唇膏的质地选择上也同样要以哑光质地为首选,适度的滋润感就足够。

  双眼皮为烟熏加分

  一般来说烟熏妆更适合双眼皮的眼型,所以如果是单眼皮或是内双的女生,可以在化妆之前先在眼部贴上双眼皮贴纸或是胶水,为打造如同ELVA一般的漂亮眼妆做好准备。晕染烟熏妆的范围基本应该控制在双眼皮褶皱之内,深浅两色的眼影是最基本的准备,同时最好搭配一款黑色的眼线和一款提亮色的眼影。如果觉得眼线膏或是眼线笔技巧难以掌握,也可以用黑色的眼影粉代替,更容易晕染并且能轻易加强深邃度。

  立体感轮廓是关键

  比起西方人原本就线条分明的脸庞来说,东方人的脸部轮廓就会显得不够立体,巧用遮瑕膏也能提升整个脸部的立体感。将质地柔软的遮瑕膏涂在T-ZONE的部位(从眉毛上方到鼻梁中间),然后轻轻推开,记得不要将遮瑕膏推到上额头。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型太圆,可以用遮瑕膏在眼睛下方的延长线上做提亮。这样会形成阴影,让颧骨看上去显高,整个脸型就会显瘦而更加立体了。


    更多关于复古妆大热 5步轻松打造女王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