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吴海英》徐贤真撞脸泰妍 画对妆小眼睛也有春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07:35: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又见吴海英》徐贤真撞脸泰妍 画对妆小眼睛也有春天- 责任编辑:Ueta

吴海英画对妆 小眼睛也有春天

  《太阳的后裔》结束后,韩剧沉寂了好一阵子,最近TVN终于出现一部口碑爆棚的《又见吴海英》。两个同名同姓的女主角吴海英,从小一直被比较。一个美艳夺目,一个平凡无奇。虽然女主角徐贤真饰演的是普通的吴海英,但在观众心中,她可是比漂亮的吴海英更让人喜欢。徐贤真的眼睛并不大,但经过着重强调的眼妆,使眼睛显得特别无辜可怜,不但迷倒了戏里的男主角Eric,更是让观众心疼得不要不要的。

又见吴海英丑女不哭泣 画对妆小眼睛也有春天

  徐贤真的长相在娱乐圈中并不算美艳出挑,但就是过目难忘型。和一般女主的浓妆不同,徐贤真的妆容非常素淡,但仔细看又充满了细节感。这首先离不开底妆的质感。徐贤真通常会在上妆前,先用护肤油混合粉底液,让后将粉底液均匀地涂于脸部。因为混合了护肤品,整体的妆容会比较清透。如果脸部瑕疵过多的妹子可以酌情增加粉底液的比重,让粉底滋润通透的同时,也不失遮盖力。

又见吴海英丑女不哭泣 画对妆小眼睛也有春天

  因为是内双小眼睛,所以徐贤真在剧中的眼影并不是非常突出,仅仅用了米色打底,而将整个重点放在了她的眼线部分。眼线非常有特点,看似是有点拉长的凤尾线,但仔细看确是很好看的后眼尾加粗的摩登眼线。对内双妹子来说,眼线产品最推荐使用的就是固色持久又不晕染的眼线膏了,在睫毛根部细细地描绘一根后,再刷上具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更能突出清秀精致的五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