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郑秀晶允儿秀智 90后韩星化妆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00:3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学郑秀晶允儿秀智 90后韩星化妆秘诀- 责任编辑:Ueta

学郑秀晶允儿秀智 90后韩星化妆秘诀

  允儿

  PONIT1 珍珠光泽底肌

  光泽感的底妆已经流行很久了,可是很多人照着美容书如法炮制时,却发现说好的光泽上了脸全变成了油光!但是,偏偏韩国女IDOL 们却能把它驾驭得那么完美,看看允儿,精致的小脸总是透出360 °亮丽的光芒,让人移不开眼。

  HOW TO DO

  想要打造如允儿这般清透的珍珠光感底妆,你要舍弃你的高光粉!粉质的高光在脸上时间久了后会随着出油而分解,就变成了脏兮兮的油光感。选择一款带有折射光粒子的高光乳,把它与粉底液按照1:3 的比例调和好再上底妆,你会发现每一寸肌肤都细腻到在发光,或者你还可以选择专为珍珠光效打造的气垫粉饼上妆,气垫粉扑独有的千万个蜂巢一般的储粉海绵,让粉底液更加轻盈、有空气感。

  秀智

  POINT2 迷人卧蚕

  卧蚕绝对是韩妆离不开的一大要点,它能够让眼睛看上去永远在微微笑一样,十分的有亲和力,韩国女明星们的妆容里都离不开卧蚕。

  HOW TO DO

  很多韩系品牌都有专门的卧蚕笔,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眼影棒,以及眼影盘里的提亮色,都能够打造出楚楚动人的卧蚕。在化的时候,记住不要贴近下眼睑,而是应该化在在距离下眼睑1mm 处的小肌肉条上,这样才会出来饱满的卧蚕哦!

学郑秀晶允儿秀智 90后韩星化妆秘诀

  郑秀晶(Krystal)

  PONIT3 包围式温柔眼线

  不要以为包围眼线会看上像夜店范,韩系眼妆的重头之一就是全包围的眼线,这也是女IDOL 们的双眼看上去如此有神的秘诀。不过,画包围眼线有讲究,一不留神化过头了只会让你的眼神看上去凶凶的~ 像Krystal 这样化了下眼线却还如此温柔的眼神是如何做到的?

  HOW TO DO

  在画下眼线的时候,要选择浅棕色的眼线笔,描绘的时候力道一定要轻,沿着下眼睑轻轻一笔带过就OK 了,下眼线只要稍加强调就能看起来有明显的感觉,所以切忌化太深哦!

  朴信惠

  POINT4 根根分明的睫毛

  与欧美系妆容动不动就把睫毛弄得浓密夸张相比,韩妆的睫毛总是将自然精致做到极致。像朴信惠MM 这样,睁着无辜的杏仁眼,配上根根分明、自然卷翘的睫毛,绝对的惹人怜爱。

  HOW TO DO

  想要这种自然分明的睫毛,在刷睫毛之前先用睫毛烫睫毛器将睫毛烫卷,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会像睫毛夹那样稍微操作不慎,睫毛的弧度就会变得扭曲。刷睫毛时,请采取直线刷的手法,轻轻的刷三次就OK 了,选择的睫毛膏最好是有着精致小刷头的,最后再用睫毛梳将睫毛梳理整齐。总之,韩系睫毛的重点不在纤长和浓密,而在于卷翘与根根分明的自然精致感。


    更多关于学郑秀晶允儿秀智 90后韩星化妆秘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