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远离黑眼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20:27: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10招远离黑眼圈- 责任编辑:Ueta

10招远离黑眼圈

  前一天晚上熬夜煲剧?下班后放松多喝了几杯?因为过敏一直打喷嚏?第二天,最能暴露你倦意的就是黑眼圈。如何用遮瑕膏轻松的把你的倦意悄悄地藏起来呢?我们这里有10个妙招,保证立竿见影。

10招远离黑眼圈

  1、首先要从护肤步骤就开始入手。想要消除眼周围的浮肿,可以使用两个浸过水的茶袋敷在眼睛下方,这样做,是因为茶叶中的咖啡因能够帮助眼下的毛细血管消除肿胀,缓解眼袋。

  2、很多化妆师都会先眼霜然后再使用遮瑕膏,但是Gina Brooke建议,将眼部精华与遮瑕膏混合在一起使用,这样可以防止眼下细纹和眼角鱼尾纹。

  3、使用遮瑕膏应该是你眼妆的最后一个步骤。首先是粉底,然后是眼妆,最后使用遮瑕膏,这样就可以遮盖住任何化妆时的飞粉,保证妆面干净无瑕。

  4、为眼皮打底。上眼影前别忘记将眼皮周围的暗沉遮盖掉,这时候可以使用遮瑕膏用作眼部打底霜,这样你的眼影会看起来显色度更高,而且持妆更持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