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磨一战│星球大战原力终觉醒 携手Max Factor耀世归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6:4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10年磨一战│星球大战原力终觉醒 携手Max Factor耀世归来- 责任编辑:Ueta

  有一个系列的电影,横跨38年的时间,讲述了一个完整的超时代故事。

  有一个系列的电影,全部票房收入达到59亿美元,创造了电影业的神话。

  有一个系列的电影,在全球拥有数量最多的粉丝,并且还有专属的两年一次影迷庆典。

1

  它代表着一段历史、一个世界以及一种情怀。它是现代科幻片的史诗级巨献,它是《星球大战》。

2

  阔别十年时光,全球瞩目的第七部星球大战电影《原力觉醒》闪耀归来,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2016年1月9日中国上映。它将重新燃起那段神秘的太空岁月与具有原力的宇宙时光。

10年磨一战│星球大战原力终觉醒 携手Max Factor耀世

  电影在美国的首映当天,除到场的全球50多家媒体以外,超过3000多人在好莱坞酋长影院和中国大剧院等三家影院内一起观看电影,排场超过每年的奥斯卡。电影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10年磨一战│星球大战原力终觉醒 携手Max Factor耀世

  而在国内,虽然离观影时间还有大半个月,但至少这一次,星战团队也感受到了中国影迷们期待的心,早前还大手笔的包下了长城来宣传。

10年磨一战│星球大战原力终觉醒 携手Max Factor耀世

  实际上,星战电影的空前成功,不仅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天马行空所幻想出来的银河王国,还打造了多个鲜活的形象,让人难以忘怀,如机器人3PO、绝地武士的激光剑、汉·索洛的“千年隼号”飞行器、形象各异的外星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