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趴必备!bling bling的抢眼金属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15:49: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圣诞大趴必备!bling bling的抢眼金属眼妆- 责任编辑:Ueta

圣诞大趴必备!bling bling的抢眼金属眼妆

  以下我们聚集了几种金属眼妆常见的运用方法,看完后也让圣诞派对来点大胆的尝试,在眼睛上增添这样抢眼又时髦的金属色彩吧!

  单色的金属眼影

  大面积的眼影或许是你在平常不敢尝试的,但在派对上就显得合情合理。运用单一金属色系在眼窝打上大面积的眼影,不需额外的上下眼线就相当抢眼。

  黑色眼线+金属眼影

  如果没有画眼线让你很不习惯,你当然还是可以在大片金属眼影色上加上眼线,让眼睛更锐利有神。

  多色系金属眼影

  除了单一色系以外,你还可以同时运用金、银、铜三个金属色互相堆叠出更加与众不同的眼影。

  深色框线+金属眼影

  以金属色在眼窝打上大片眼影之后,再利用深色眼影在眼窝上方刷出框线,强调眼窝以及眼型轮廓。

圣诞大趴必备!bling bling的抢眼金属眼妆

  在眼头或眼尾处加深

  或是以深色眼影在金属眼影底色的眼尾或眼头处刷出层次,让整体感更为丰富。

  金属色打亮眼头

  如果以上大面积眼影画法还是让你觉得太过夸张,那么点缀性的在眼头加上金属色点亮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金属眼线

  眼线产品也是个较为低调、同时又不会太过一般的眼妆运用方式,无论是在原本黑色眼线上方再加上金属眼线,或是直接用金属眼线描绘出形状,都是相当值得参考的方法。

  金属亮片

  以金属亮片妆点在眼睛周围,虽然这个方法相对费工却也是最特别的眼妆look,随着眼睛眨呀眨的更显闪亮感与光芒。


    更多关于圣诞大趴必备!bling bling的抢眼金属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