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ADY专访刘亦菲:神仙姐姐不是真正的我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5:4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CLADY专访刘亦菲:神仙姐姐不是真正的我- 责任编辑:Ueta

PCLADY专访刘亦菲:神仙姐姐不是真正的我

刘亦菲手持PCLADY麦牌接受专访

  刘亦菲首次亮相戛纳电影节造型清新甜美,本身是Dior花蜜系列代言人的她化身花蜜仙子,美而不艳,清纯的气质简直是外国红毯中的一股清流,将东方美人的神韵发挥得淋漓尽致。

刘亦菲亮相戛纳电影节 肤白貌美引惊叹

  刘亦菲身穿白底绣花抹胸礼服,妆容也是一贯的简单清新,白皙水润的底妆凸显青春气质,一抹亮橘唇色把整个人温柔知性的气质刻画得非常到位。简单的浅棕色长发低垂耳边,简洁大方体现法式优雅。

  PCLADY:第一次走戛纳红毯感觉如何,是不是有什么心得呢?

  刘亦菲:戛纳特别美,这次是作为Dior的花蜜大使,Dior也为我量身定制了一条高定的裙子,感受到了来自Dior品牌的关爱。我对戛纳最大的感受是电影在这里没有语言和国界,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虽然是作为品牌大使,但是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很多关于电影的氛围以及体会到大家对于电影的热爱。

  PCLADY:昨天穿的高定裙子非常美,你自己对这条裙子有什么感受呢?

  刘亦菲:从决定了要到戛纳来,Dior团队就表示我可以自己设计一条裙子,但是很遗憾因为拍戏没有这个时间,但是我对Dior的团队是非常信赖的,给他们提供了一些想法的样本,他们就设计出了这条非常让人惊叹的裙子。其实我对自己的装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Dior给了我一个惊喜,我有被他们的高定精神感动到,根据一些图片就能设计出最适合我风格的裙子,真的是非常值得信赖。

刘亦菲亮相戛纳电影节 肤白貌美引惊叹

PCLADY副总编倪昊与刘亦菲合影

  PCLADY:最新的《夜孔雀》的海报中你有裸露后背的惊艳造型,平时有什么保养秘诀可以跟我们分享吗?

  刘亦菲:我其实没有过多地注意保养方面的问题,我觉得心情好是最重要的,只有心情好才可以去做运动啊做锻炼,但是在我的健身和运动当中,最注重的其实是心肺功能,对于塑形方面倒不是特别在意,心情好就会让人容光焕发的。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值得信赖的、有功效的产品长期使用。

  PCLADY:大家都爱叫你“神仙姐姐”,那么你会对这个称号感到负担吗?

  刘亦菲:没有负担呀,这是我刚出道时大家对我的爱称,所以我还是挺能接受的,但是我自己是什么样的内心非常清楚,我觉得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天仙”的称谓很苍白,没有什么身份认同感,我更喜欢一个率性的自然的自己。

  PCLADY:和Dior的合作中最令你感动的地方是什么呢?

  刘亦菲:这个过程不只带来美,更带来愉悦,在工作中哪怕节奏非常紧张,但是过程都是非常愉悦的。Dior也是这样一个品牌,不只传递美,更让女人有内心愉悦的感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