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3:53: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责任编辑:Ueta

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前阵子,最火的韩系一字眉“嗖”一下成为减龄卖萌的法宝,让不少少女趋之若鹜。但今年令人爱上的不仅只有一字眉,还有《太阳的后裔》中乔妹子新款“流星眉”,也引起了一番热潮。有了它的加持,使得原本已经美得不行的女神,颜值更是突破了天际。其实,无论是一字眉还是流星眉,看似简单的眉妆,却能为颜值大大地加分。不信?那请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路人Or女神?就是一眉之差

  虽说眉毛君占据脸庞的位置不多,但一个适合的眉妆却能让女性有大变脸的即视感。就连本来长相精致的女星们,配上一款漂亮的眉妆,同样也会惊艳到看客们喔。

  宋慧乔

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像似韩国氧气女神宋慧乔,从小样貌就十分讨好。但如今的乔妹不仅变得成熟优雅,就连颜值也上升了一个层次。如果细心看看,乔妹除了越发有女人味以外,和早年照片相比,柔和的弯眉还成为她容貌的加分点。学生时代的乔妹眉形轮廓模糊,眉毛浅淡而松散,因此看起来略显呆滞。但现在的她,眉毛丰盈,眉形清晰,线条从眉头位置先缓缓上扬再轻柔滑下,形成一抹好似流星划过的清淡痕迹,美名为“流星眉”。搭配了漂亮的眉妆,乔妹的五官立刻显得格外柔美,充满少女感。

  杨幂

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除了韩国女神,我们的当家花旦杨幂也是“美眉”的代表。刚出道的杨幂双眉算的上比较整洁,但形状偏细,轮廓上扬,还明显夹杂着一些杂毛,导致整体妆容看上去粗糙老气,不够精致。而如今的大幂幂则有着一对眉色均匀、粗细适中的一字眉,衬托出双眼深邃而灵动,减龄力MAX。有了如此好容颜,难怪杨幂轻松当上霸屏女神啦。

  赵丽颖

路人Or女神?你和她们只差一对美眉的距离

  同样把眉妆运用得很出彩的,还有我们的小骨赵丽颖。原本的小赵同学眉形比较凌乱,眉色不均,即使用刘海遮挡也无补于事,完全就一路人甲的样子。可现在的赵丽颖不仅成为新一代的影视小花,容貌更是令人赏心悦目,采用了一字型眉妆的她,尽显时尚温婉的气质,清晰的眉形与均匀的眉色让整个人精气神十足,闪烁着明星光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