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领跑名利场 裸唇色美炸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22:16: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宇春领跑名利场 裸唇色美炸天- 责任编辑:Ueta

戛纳唇色大战 女星上演表情动画

  作为宇宙第一红毯节,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真是最有看头没有之一!各地的女神和我天朝大部队争奇斗艳,除去服装上的抢镜,最吸引人的目光当然还是颜啦~来看看这些素雅唇妆、烈焰红唇or可爱Jelly唇,你迷恋上了谁的唇?

戛纳唇色大战 女星上演表情动画

流行唇色千千万,作为众女星最care的戛纳红毯,哪个唇色最流行?哪个色泽最夯?让我细数一下红毯唇色,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哑光裸色唇

戛纳唇色大战 女星上演表情动画

       春春此次的造型被《名利场》评为2016戛纳红毯最佳着装,在直播期间被追问唇膏色的时候,淡定轻松的找到红毯使用的巴黎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701冰晶粉,还拿着唇膏卖萌。真是十分称职的代言人啊,相信欧莱雅这款唇膏会卖到断货吧。

李宇春领跑名利场 裸唇色美炸天

巴黎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701) 105元/3.0g

戛纳女星唇妆

  巩皇来了,凡人颤抖吧!自带女皇光环的巩俐一出场,谁说没有范爷压阵没有看头,巩俐也是华人之光好不好!裸色唇和仙飘飘的鱼尾礼服不要太搭,低调优雅却给整个妆面加分不少~

戛纳女星唇妆

  素雅的Jelly唇真是超杀!比如天生唇形开挂的Kendall Jenner,丰盈亮泽的嘟嘟唇使整个妆容好高级有没有!假如没有开挂的唇形,那么妹子们就一定要把唇线刻意晕染至模糊看不见为止,这样你也可以get一个美美的唇形哦!

戛纳女星唇妆

  贝嫂维多利亚保持着一贯的黑色LOOK和精致的大浓妆,虽然万年Poker脸让人觉得笑不起来,但裸色的唇妆和她最爱的小烟熏放在一起还是有一种令人赞叹的气场和高雅~贝嫂高贵的闪闪发光啊!

选取了最精粹纯正的色彩原料。在完全使用水合物的唇部,唇膏颜色从来没有如此的浓醇动人,让你的唇部持久保持丰润鲜艳的光泽。同时纷泽滋润唇膏富含和维生素E的养护成分,深度呵护双唇,持久锁水,悉心的呵护让双唇时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