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时宜彩妆产生的“副作用”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2:08: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不合时宜彩妆产生的“副作用”- 责任编辑:Ueta

不合时宜彩妆产生的“副作用”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时时刻刻在心中的他面前保持最美丽的形象。于是在赴约之前,总是少不了精心打扮。当您把眼睛尽量画的更加魅惑,嘴唇涂得更加性感时,他是否会真的为您而眼前一亮?

  99健康网编辑通过对100名男生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对女孩子的妆容希望得体更重要,并不是所有的魅惑都能打动人心,有时可能给您心中的他带来“惊吓”。下面有我们来为MM们解读一下,一样的妆容,在男女生眼中的不同解读吧:

  诱惑红唇——

  女孩子的性感,有时在男生眼中是恐怖

  提到红唇,每个女孩子都会觉得那是一种情愫,代表着女人的性感。特别是在疲倦的时候,涂上红唇,也可以让整张脸上增添的生机。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非常喜欢鲜红的嘴唇。在男生的观点中,“烈火红唇,放在画上,是惊心动魄,但是在生活中,只能让我联想到血盆大口。”

  流光嫩唇——

  放光通透的水嫩樱唇,时刻性感还真有点HOLD不住

  当女孩子在涂上水润弹透的粉嫩唇彩,在男孩子眼中是非常的性感迷人,但是这样的水嫩粉唇也并不是时时能打动人心的。在很多男生来说,女朋友时时涂着放光通透的水嫩樱唇,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动心的时候常常担心吃一嘴唇彩。

不合时宜彩妆产生的“副作用”

  魅惑猫眼——

  妩媚的背后,让男生望而却步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像猫一样的性感妩媚,现在,猫眼妆也是一种很流行的妆容,它放大了眼睛,媚眼如丝,这在出席舞会的时候一定会让你的他非常有面子。但是换在平时,很多男生还是惊呼,算了吧,如果眼中可以像猫一样发光,绝对不敢单独面对你!

  底妆无暇——

  肤色的差距不要太大了好不好!

  女孩子在化妆的时候,喜欢用粉底给皮肤上个底色,让面部肌肤看起来洁白无暇,这样才能让你的妆容更加绽放美丽。但是在很多男生看来,不要只是仅仅关注面部肌肤好不好,颈部的肌肤和面部相差太多,怎么给人呢太多不真实感呢?

  灰色指甲——

  左边时尚,右边费解

  很多女孩子喜欢用冷色系的指甲油装扮自己的指甲,黑的、灰的,配上一些小小的花样,让自己的手看起来更加白皙修长。但是在很多男生眼中,怎么指甲看起来像生病了一样,会不是经常“捯饬”长了灰指甲?

  像蒲扇一样的睫毛——

  没有电到,竟被吓到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为自己装上像蒲扇一样的睫毛,感觉这样,即使没有化眼妆,也会看起来非常有神,充满魅惑,然而你的他却会担心,那么“重”的蒲扇,你的眼皮是否能撑得住?

  事实上,女朋友将自己打扮的漂亮一点,也是很多男生的心愿,她们越漂亮,感觉自己越心动,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美丽讲究的是浓妆淡抹总相宜,而不仅仅是追赶流行。


    更多关于不合时宜彩妆产生的“副作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