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0:04: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责任编辑:Ueta

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哟呵!全面进入盛夏时期~ 又碰上剧慌,最近各大鲜肉都不出现,好揪心。请注意,你的吴亦凡和黄子韬已带着满满的新作正在来的路上。来了!

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终于等到“小鲜肉”男神们出新电影了。一来就是两部,还是在7月8日同一天上映。欢喜!其中一部是吴亦凡与神仙姐姐刘亦菲合作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而作为前组合的患难弟兄的黄子韬,也在同期也带着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隆重登场,好不期待(但究竟要支持哪边的首映礼,小编表示很方)!

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这虽说是好兄弟,不过这竞争是明摆着的了。两大男主对决以及一众高颜值女主究竟谁会赢很难判断,不过光从弟兄俩平日的妆容就先能看出点胜负。

  男神们的超级有神眼妆

  眼神迷离酷帅吴亦凡

吴亦凡黄子韬媚眼拼演技 刘亦菲杨采钰选谁做男神

  弟兄俩都是长得特帅类型,也喜欢化潮妆,不过二人五官不一样,感觉也不大相同。吴亦凡五官较为英气,男生气更为浓重,因此就算是化上眼线,也显得眼睛更为深邃迷人,本身天蝎座谜样的气质也被勾勒得特别明显,画上小烟熏的他,眼底有一种化不开的凝重美(反正也是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