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4:5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责任编辑:Ueta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下垂式眼线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Step1:先用普通眼线笔沿着眼睛的弧度,小心的勾勒眼线,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

  Step2:顺着眼尾的弧度往下平拉0.5cm左右,尽可能的保持平顺。

  Step3:用平面眼影刷蘸取少量的黑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小心的推开,加强眼线的渐变层次还能让眼线更持久。

  平拉式眼线

  平拉式眼线:日常生活妆日常生活中追求的是一种自然的感觉,所以单眼皮女生只要将眼线轻轻平拉,将精气神提升就好。

  Step1:选择眼线笔在内眼角的位置画出粗眼线,眼头的位置可以稍微粗一点,眼尾的位置稍微细一点。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Step2: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将中间的眼线稍微加强,平顺的弧度有利于眼神的柔和。

  Step3:然后用眼线膏在眼尾的地方加强修饰,顺着眼型把线条画出15°的平扬。

  上扬式眼线

  上扬式眼线:俏皮大眼妆这个30°的眼线比较适合想要活泼感的女生,飞扬的眼尾能增添女生的活力,适合少女妆。

  Step1:先用眼线液将基础眼线勾勒出来,眼头细眼尾稍粗。

  Step2:再将眼尾的地方往上提拉30°,尽可能的营造俏皮的感觉。

  Step3:用眼线刷蘸取少量的眼线膏,将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填满。


    更多关于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