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刘雯示范 单眼皮Girl才是男神的理想型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3:56: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金高银刘雯示范 单眼皮Girl才是男神的理想型- 责任编辑:Ueta

金高银刘雯示范 单眼皮Girl才是男神的理想型

  还在为自己的内双单眼皮小眼而烦恼?其实你早就知道,单眼皮双眼皮不重要,重要的是恰到好处的眼妆。说得轻巧,但广大“睁眼就花妆”的单眼皮、内双妹子们可能觉得画好眼妆并没那么容易。不妨看看近期热播剧中的女主是怎么把自己打扮成男神理想型的!

  金高银 单眼皮软妹的正确打开方式

  秒杀男神,单眼皮也可以!

  韩剧《奶酪陷阱》播出之后,剧中女主的发型和妆容又掀起了一小波韩妆的热潮。只不过,以往韩剧女主通常都走大眼软妹风,而这部校园剧的女主则是以小眼睛单眼皮和毛茸茸卷发的造型秒杀男神心,造型也算是别具一格。

  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眼睛也不是大而有神的类型,但女主的单眼皮妆也是十分讨巧和惹人怜爱。虽说平凡小女生搞定男神的偶像剧的桥段不一定会发生在现实中,但学学单眼皮女主的妆法也是实用的哦!

金高银刘雯示范 单眼皮Girl才是男神的理想型

  状况一:睁眼就花妆?

  很多单眼皮或者内双眼皮的妹子都被这个问题搞到崩溃。好好画好一条眼线,一睁眼,瞬间花掉,从此便于眼线一刀两断……其实,单眼族画眼线的时候也是有技巧可循的。

  单眼皮也可以不!晕!妆!

  解决办法:

  (1)画完稍等片刻再睁眼:通常刚刚画完的眼线(尤其是眼线液),还没有完全干透,这时如果马上睁眼,很容易就前功尽弃变成熊猫眼了……其实你只要在画完眼线之后稍稍闭眼等待几秒钟再睁眼,这样的状况就会得到解决了。

  (2)用深色眼影或粗粗的眼线笔晕染眼线:除了等眼线干透之外,妹子们画完眼线还可以用深色的眼影或专门画烟熏眼线的粗眼线笔在眼线边缘和尾端稍稍做些晕染,这样做不仅能让眼线看上去更自然,还能最大限度减少花妆后视觉上脏脏的感觉。

  (3)选择快干型的眼线笔:单眼皮或内双眼的妹子们作为资深“花妆星人”,当然要选择快干又不容易晕妆的眼线笔喽!这样才能避免午后眼线变两根的尴尬……


    更多关于金高银刘雯示范 单眼皮Girl才是男神的理想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