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 来一打伦敦时装周的红唇裸妆打包带走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2:07: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老板 来一打伦敦时装周的红唇裸妆打包带走- 责任编辑:Ueta

老板 来一打伦敦时装周的红唇裸妆打包带走

  没看Burberry就别说看了伦敦时装周,但是只看Burberry也是不行滴。伦敦时装周上大大小小的T台充满了设计师的神思妙想,化妆师们也大显身手。今年伦敦人民最钟爱的主题还是小仙女,但是这仙女范的红唇和裸妆还是玩出了新花样。不过不要只会看哦,充满高级感的妆面在生活中也能很容易cos,走不了T台咱还画不了T台的妆吗!

酷派仙女就爱闪 Burberry赏你一粒水果硬糖

  今年Burberry家的仙女有点酷哦!亮片+裸妆,仙气十足又酷炫狂拽,真是没sei了。此次Burberry的秀场呈现了2款妆容,乍眼看去其实差别不是特别大,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妆容一使用了大量的珠光亮片,在眼角向外放射晕染开,颇有一种彗星划过的科幻美感。

闪烁酷派仙女妆 Burberry赏你一粒水果硬糖

  化妆师使用了深灰色系的眼影,在眼部描绘出烟熏轮廓,省略了眼线的步骤,从而让眼神显得懵懂清新没有压迫感。仔细看珠片也是有从墨绿到浅绿的颜色层第渐染,与眼影相互糅合,模特就恍如从初生晨露中刚刚苏醒一般清新迷人,也更具有自然原野的生机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