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劲吹运动风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6:35: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男士香水 劲吹运动风- 责任编辑:Ueta

男士香水 劲吹运动风

  健康之美与时尚态度

  夏天已至,运动完毕往往大汗淋漓,如何防止散发出怪异的体味打扰到他人,成为在意自己形象的男士和女士们颇费脑筋的“小事”。而这也就是运动香水诞生的原因,让自己的身体时刻保持清爽纯净的气味,既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形象的维护。

  1996年,世界上第一瓶运动香水正式面世。一位居住在巴黎的美国人拉尔夫·劳伦,兼具法国人对香水的狂热,以及美国人最擅长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开始在当时巴黎流行的浓烈香水中寻找一种更适于运动中使用的香水。1996年,劳伦为POLO设计了一款内含海洋紫花、南芥、海洋巨藻、海洋茴香和海藻等成分的淡香水,这就是世界上最早的运动香水。直至今日,运动香水仍然保持了它最初诞生时的诸多特质:阳光,中性,适合热爱运动的男士使用,呈现最友好的健康之美与时尚态度。

  随着运动逐渐成为全球都市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运动香水的市场也不断扩大。现在世界上知名的服装、香水和化妆品品牌均陆续推出了运动款香水,包括阿迪达斯等在内的知名运动厂商和著名运动员也来分一杯羹,纷纷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运动香水。

  值得强调的一点是,虽然一部分运动香水具有止汗功效,但运动香水绝不等于止汗剂。止汗剂的主要作用是抑制汗水分泌,除了含有香精和酒精还加入了氯化铝和锆,透过氯化铝中铝分子的涂抹,可堵住人体汗管出口,同时也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一般体味浓重的人可以选择止汗剂,但体味一般的人使用运动香水即可达到清新体味的作用。

男士香水 劲吹运动风

  能量型与阳光型

  目前市场上的运动香水大致可分为两种:一种可被比喻为香水中的施瓦辛格,含有胡椒、琥珀之类的成分,呈现出健美的肌肉感和爆发性的能量感,多用在无氧运动当中;而另一种则偏向清新激扬、洒脱不羁的海洋风,以清凉的海藻、薄荷等成分为主,有的还有止汗功效,最适合有氧运动。

  相比之下,前者更适合那些职场精英型男士,具有一定社会阅历和良好教育背景,视工作为第一要务,勇于承担责任,通过运动换取强健的体魄,只为准备好发起下一次挑战。而后者则适合于那些阳光活力的年轻男士,单纯,自由,快乐,永远保有对新鲜事物的求知欲望和追逐热情,在运动中挥洒青春。

  此外,考虑到气温、湿度等因素对于香水效果的影响,夏天会更适合使用柑橘香调、绿香调或某甜度较为收敛的复合花香调香水,清新而激扬的气息既适合夏天的气氛,亦适合夏天的户外运动。反之,浓郁的东方香调的香水若在夏天使用则难免呛鼻,还是留到冬天再拿出来吧。

  值得提醒的是,运动前后使用香水的方式也有所不同:运动前可用一些有止汗功效的香水,运动后沐浴完,可全身大面积喷洒古龙水,迅速消除疲劳,清醒加倍。鉴于夏天运动的出汗量大,最好不要在上半身用香,以免气味混合怪异,最好把香水用在身体下部如膝盖内侧,同时搭配抗汗香体液使用,效果低调而持久。

  ■产品推荐

  香奈儿男士极限运动淡香水

  以极限运动的惊人爆发力与澎湃激情为灵感,香奈儿专属调香师贾克·波巨为“男士运动淡香水”的嗅觉传奇谱写了全新的活力篇章。金属质感、轻巧简约香奈儿男士极限运动淡香水,开创可以随身携带的个人风格。

  迪奥桀骜运动男士香水

  这款迪奥男士运动香水将年轻的傲慢和清新活跃的生气和谐地融为一体,散发迷人的魅力和极具诱惑的特质。朴实但辛辣的姜味加强了柑桔类的香调,而柚子加强了稍带苦味,甚至是苦涩的味调。总而言之,这是一种融合了刺激、辛辣、灵动的香调,充满活力和清晰可辨的能量信息。


    更多关于男士香水 劲吹运动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