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打造韩式裸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21:2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轻松打造韩式裸妆- 责任编辑:Ueta

轻松打造韩式裸妆

  当然,追剧的同时也别忘了追妆容,《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美妆造型,在剧中扮演一个明星的她,处处散发着光环。虽然光环不断,但妆容还精致而不夸张,清透的底妆、水汪汪的眼神,再搭上玫红色的双唇,处处充满着“心机”。

  韩式裸妆清透底妆是重点

  喜欢看韩剧,喜欢到每晚追剧,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这大部分原因还要归结于韩剧里的帅哥美女。韩剧里能看到,韩国女人都很懂得打扮,懂得时尚潮流的知识,懂得如何充分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在韩剧里,我们看到的韩式美女大部分都摒弃了浓妆艳抹,更多的是以裸妆形式体现,韩式裸妆的流行让韩国女人备受瞩目。韩剧中的女主角们个个时尚迷人、年轻有朝气,这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韩式裸妆。

轻松打造韩式裸妆

  当然,想要打造一脸充满魅力的韩式裸妆并不是容易的事,首先要有好的肌底。只有清透裸妆才能将韩式裸妆表现得淋漓尽致。韩国明星的底妆总是轻薄水润且具有自然光泽,明明化了妆,可是丝毫看不出粉底的痕迹。一个质感透亮的底妆可以令你散发出最真实的美感,只需略施粉底即可。

  韩式裸妆的打造还需要粉底来完成,虽然粉底在BB霜、CC霜等产品冒出之后,声势变得弱小不少,但其实唯有粉底才做得到真正细腻、无瑕又清透。其实,在彩妆世界里,粉底的作用还是不小的,光透雾感底妆的完成并不是快速完妆的BB霜、CC霜之类可以取代的,因此,打造清透底妆,先选一款细腻的粉底吧。


    更多关于教你轻松打造韩式裸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