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林允不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5:41: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朴信惠林允不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责任编辑:Ueta

朴信惠林允不够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是不是有一种把2.55菱格纹包都画上脸的感觉?仔细看这样的眼影是不是很像过去摩登少妇们所带的面纱呢?利用高超的当代技艺来回溯展现旧时代的摩登风潮,同时也与整体品牌的标志性菱格纹相一致,将品牌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看得叹为观止大呼精彩。

  

 

  

时装周妆腔指南 | 有种 “妆”态 叫做秀场看完买买买

 

  编辑推荐: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活出经典∙活出彩15周年限量版)

  推荐理由:双向刷头设计,满足眼妆对睫毛的全部需求。2.5mm超细小刷头,轻易捕捉每一根细小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尤其适合中国女性的眼型。花生型大刷头360°轻松覆盖,拉伸浓密美睫,令睫毛有效上扬卷翘,不需要假睫毛也能纤长浓密。贴心设计防水防脱,持久不晕染,让你轻松放大中国眼。

闪烁酷派仙女妆 Burberry赏你一粒水果硬糖

  从经典中汲取灵感,从而焕发出新生向经典致敬的做法并不只有Chanel,卡姿兰就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形象为灵感来源,特别推出15周年限量版产品。高端典雅的外观设计包裹着一颗从经典中汲取新生能量的心,那些甄选而得的色彩,结合前沿科技,无论是通勤日妆,还是约会晚妆,都能让你手到擒来,从经典美感中,蜕变精彩魅力,活出经典活出彩。

朴信惠林允不够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更多关于朴信惠林允不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