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林允不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5:41: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朴信惠林允不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责任编辑:Ueta

朴信惠林允不够美?都怪Chanel格纹眼妆太抢镜

  倒是有老公周杰伦陪同出席的昆凌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哦!同样是干净清透的妆面,昆凌身为混血儿的优势就出来了,欧化的五官更显洋气,毛茸茸青春感的平眉真的好感度满分。唇膏的颜色也很值得学习,因为眼妆相对比较浓重了,所以选择淡色的唇膏就是上策。更聪明的做法就是昆凌这样,在唇膏上再刷上一层淡色唇釉,让双唇更显得水润饱满,整个人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时装周妆腔指南 | 有种 “妆”态 叫做秀场看完买买买

  编辑推荐:卡姿兰流光水彩唇膏Ⅱ(活出经典∙活出彩15周年限量版)

  推荐理由:无论是01号烂漫紫藤,还是02号倾城之红,都是卡姿兰结合亚洲肤色精心甄选出的经典之色。为你提供不同场合、不同搭配的完美妆效。质地轻薄滋润,涂抹之间带来更水润持久的涂抹感。轻轻一抹,光感显色配方令双唇柔润饱满,并能通过光线对视觉的影响,修饰唇线,凸显唇峰,提升整体好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