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看过来 配上卧蚕你也能美翻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9:19: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单眼皮看过来 配上卧蚕你也能美翻天- 责任编辑:Ueta

单眼皮看过来 配上卧蚕你也能美翻天

  似乎韩国帅欧巴们都是单眼皮呢~请脑补都教授金秀贤,肌肉范儿歌手Rain等等等等,简直太多数不过来,随便翻开一部韩剧都可以看到满屏飞的单眼皮......关键是不光欧巴单眼皮,韩国不少妹纸也都素单眼皮啊!!!!还记得《非常主播》里的朴宝英吗?还有《搞笑一家人3》里本名出演的白珍熙,《恶作剧之吻》里的小妮子郑素敏,真的是满大街都是啊!

  而且,咱们国内的单眼皮女性也不少呢~比如,前段时间火到不行,和崔始源在电视上狂晒恩爱虐死单身狗的超模刘雯!她微翘的丹凤眼,被“歪果人”称为东方美女标志~

  娱乐圈单眼皮的典范~林忆莲!可以说小眼睛,单眼皮就是从她这里流行起来的呢。这细长微睁的朦胧双眼把女人的温柔表达到极致有木有。

  拥有融化人心的迷人笑眼的周冬雨妹纸也是单眼皮~

  还有还有帅气的春春李宇春,女神吴倩莲,气质才女徐静蕾也通通都是单眼皮儿~这么算下来是8是觉得娱乐圈还是不少女星是单眼皮呢!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她们单眼皮也能这么好看!!!

单眼皮看过来 配上卧蚕你也能美翻天

  一、最重要的是,要有卧!蚕!

  纵观以上单眼皮女星,大家发现没,她们统统都有卧蚕!!!奏是它,帮助点亮单眼皮的特色,将眼睛变得明媚有神呐~

  说到这里就不得提眼袋和卧蚕的区别了!卧蚕可不同于眼袋,不要傻傻分不清楚啊。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上去就像一条蚕宝宝一样横卧在眼睛下方,笑起来明显,让人看上去更具亲和力和可爱。而眼袋虽然也是在眼睛下方并且突出,但距离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个倒三角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二、眼睛要够长

  我们都知道单眼皮的眼睛普遍都偏小,所以宽度不够就要长度来补哟~以刘雯为例,她的眼睛的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比丹凤眼稍微宽一点,外眦角较钝圆,黑眼珠、眼白露出较多,和我们通常讲的“杏眼”十分相似。这样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就是英俊俏丽~小tips,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单眼皮,可以通过画很长的猫眼线,使眼睛更有神。

  三、没有肿肿的眼泡

  单眼皮眼睛特别容易肿有没有,肿肿的眼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没睡醒一样。本来就是单眼皮了,还要再长个肿眼泡,使得眼睛怎么化妆都缺少了神采。

  那么,最后的问题来了,既没有好看的卧蚕、眼睛也不够长、还有肿眼泡的单眼皮长什么样?


    更多关于单眼皮看过来 配上卧蚕你也能美翻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