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下睫毛是雷区! 教你下睫毛也照顾周到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01:0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谁说下睫毛是雷区! 教你下睫毛也照顾周到- 责任编辑:Ueta

谁说下睫毛是雷区! 教你下睫毛也照顾周到

  许多女生在刷睫毛的时候往往视下睫毛为“雷区”,一不小心刷到皮肤上,或者就是根本没刷上去,反而毁了精心画的眼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四点刷下睫毛的技巧,再也不用担心下睫毛刷不好了哦!

  技巧1:分段加热睫毛再夹

  很多人有这样的困扰,下睫毛总是过不久就塌掉,夹了也是白夹。其实可以在用睫毛夹之前先将睫毛烫热帮助持久定型。先将烫睫毛器预热,然后往下轻压下睫毛中段约10~15秒,没有烫睫毛器的话,把睫毛夹用吹风机加热也可以达到效果。

  技巧2:蜜粉打底

  下睫毛刷上蜜粉打底是为了让睫毛膏好附着在上面并增加分量感,让下睫毛变得自然浓密。先将棉棒沾湿,然后沾取适当的蜜粉,为了避免太多,沾完还要轻敲一下。然后左右来回刷在下睫毛上,确保每根睫毛都均匀沾上蜜粉。

谁说下睫毛是雷区! 教你下睫毛也照顾周到

  技巧3:使用细长型刷头

  细长型的刷头刷下睫毛比较不容易沾染,垂直的顺着睫毛往下刷即可。如果没有这样的刷头,试试利用牙间刷,刷头比较小用来刷下睫毛刚好合适,用牙间刷沾适量睫毛膏后,以直拿方式左右来回横刷。

  技巧4:乳液卸掉多余睫毛膏

  当刷完下睫毛,等到睫毛膏完全变干后,用棉棒沾取薄薄一层乳液擦拭掉多余的睫毛膏,这样能令妆效更加干净。但是记住擦拭的时候一定要轻,不然很容易变成一团黑的熊猫眼,反而弄巧成拙。

  怎么样学会了吗?只要get这四个要点,以后就能画出完美的下睫毛了哦!电眼立显~


    更多关于谁说下睫毛是雷区! 教你下睫毛也照顾周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