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脱单不是事 原来你就差一支姨妈红唇膏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5:59:46

  导读:你的购物车满了吗?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也称光棍节,还是单身的妹妹们还不准备要脱单不过节了吗?而想要摆脱顺利脱单,就先弄懂唇膏色的选求,原来你离脱单就差一支姨妈红的唇膏色。

 360截图20161026154916528.jpg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亚洲人用这个色系最讨巧,因为它和黑发黑眉毛搭配起来相当惊艳。如果你还喜欢穿黑色系的衣服,宝贝,你再也不用担心擦橘红色被当少妇,擦大红色被当厉鬼。

 但其实这种姨妈红,最先开始的是在嘴上做文章!许多明星都爱上了这个又鲜艳又低调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