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精致妆容详解 鼻子如何打鼻影更完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1 15:33:31

  鼻子处于脸部中间,对整体的效果非常重要。但是大部分的亚洲女性鼻子都不是很高挺,我们只有通过化妆来弥补这一个缺点。很多女明星的鼻子也不如我们想象中那么高挺,看看她们是怎么打造高挺鼻梁的。

2345截图20160426143934.jpg

   我们先拿baby来举例,毋庸置疑她的鼻子是高的。但是即便你拥有一个像baby一样好看的鼻子,化了鼻影和没化鼻影之间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在眉毛、眼妆、唇妆都没有太大区别的情况下,有没有鼻影对颜值高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如果你也有鼻子太塌不立体、鼻梁鼻翼太宽的烦恼。告诉你,没有什么是万能的化妆术解决不了的!可能很多妹子会觉得,鼻子修容太夸张、太不实用了。那是因为你对鼻影的观念还停留在“远古时期”。自然的鼻影其实很好打造,方法也超简单,2分钟就能完成哦!

关键词:妆容高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