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4:06: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责任编辑:Ueta

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受到雾霾的影响,整个户外都是灰蒙蒙的。冬天的衣服也是偏深色,年底加班的疲惫也影响着你的气色!这个时候,不给妆容添点颜色怎么行?在这个季节,就算不上全妆,一支唇膏都可以为整个人提气。你一定会注意到,女明星机场look,黑超下必定有个好看唇色撑场子!

  允儿戴墨镜现身机场,涂的就是玫红色咬唇妆,配上可爱的丸子头,特别减龄。

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哑光元气橘红色,让整个脸色更显白皙(当然了,我允本来就很白)

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帕尼在最近的机场look中选择了蜜桃粉色咬唇妆,少女味十足,果然永远是少女时代! 

想要在雾霾里有个好气色 你还差一只唇膏

  忙内在机场选择了红色,配上金发,就像是洋娃娃!同时红唇也特别显白,已经白到透明了有没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