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做任性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04: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做任性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责任编辑:Ueta

做任性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雷区1. 别让细纹卡粉

  已经开始长细纹本来就会很想用妆来修饰,不过,如果使用大量的粉扑在细纹上,这绝对是错的!建议在上完粉底后,将海绵浸湿后用纸巾将多余的水分吸干,在脸上轻轻按压,这样可以轻巧的把卡在细纹里的粉带走,也可以让妆容更显自然柔和。

做任性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雷区2. 不上粉底液,而是直接上粉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这样!(重要的事说三遍),直接刷粉只能让脸上的粉感更重,建议在上粉妆前,先用妆前乳打底,不但可以避免粉直接涂在肌肤上,也更容易上妆,选择一支适合自己肤色或是可以矫正修饰肤色的妆前乳,帮助平滑肌肤修饰毛孔,还能令妆容更加持久。

做任性青春小公举!小心6个化妆雷区

  雷区3. 夸张的眼线

  平日中眼线画得过于浓烈,只会给人一种太戏剧化的感觉,而且小眼睛的女孩,如果习惯将上线眼线都画成粗眼线,对不起,这只会让眼睛更加显小,想画出大眼睛,可以使用白色眼线笔在眼头和下眼线内眼线位置稍做填充,在眉骨处也可以做点修饰,就能让眼睛快速立体有神,泡泡眼就需要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细的深色眼线,将泡泡的感觉降低,双眼也可以变得放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