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玩转星战元素根本停不下来 大热星战妆技能Max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4:06: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玩转星战元素根本停不下来 大热星战妆技能Max- 责任编辑:Ueta

玩转星战元素根本停不下来 大热星战妆技能Max

  自1977年开播以来,星球大战早已形成科幻电影的标杆,粉丝众多,作为超级卖座系列电影。由导演J·J·艾布拉姆斯掌镜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已于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而2016年1月9日将在登陆中国内地院线。铺天盖地的宣传已经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热度,服装道具展、各种跨界合作应接不暇,媒体纷纷预测这部电影将会创造怎样的票房奇迹和时尚风潮。

玩转星战元素根本停不下来 大热星战妆技能Max

  姑娘们先别急着把《星球大战》划到科技宅男的兴趣范围中去,也许你对尤达大师、绝地武士、韩-索罗、机器人R2-D2这些词汇感到陌生并且毫无兴趣,但是作为“最具时尚影响力的科幻电影”,无数彩妆造型师都从这里汲取灵感,无数美妆潮流单品都融入了电影中的角色形象和元素。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做个时髦的姑娘,就算不看电影,你也不能不了解彩妆大师和《星球大战》之间绵延已久的浓浓爱意。

玩转星战元素根本停不下来 大热星战妆技能Max

  日前,百年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正式宣布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合作。《星战7》故事围绕强大的原力展开,以原力的两面性——光明与黑暗作为主题,电影中有各种各样坚强的女性角色,唤醒了自己内心的光明原力,从黑暗到光明,完成了蜕变的过程,电影主题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世界上最具创意的顶级彩妆大师,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狂热粉丝,他以电影对人物为灵感设定,巧妙的将时下的彩妆流行趋势和《星战7》完美的结合起来,以“光明Light VS 黑暗Dark” 为主题打造出6款妆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