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选眉型大讲究 适合脸型很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04: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选眉型大讲究 适合脸型很重要- 责任编辑:Ueta

选眉型大讲究 适合脸型很重要

  长脸:自然眉

  对于长脸型的人,你希望能够拉长宽度。可以尝试平眉(小拱形),但是不要考虑浓密的眉毛。纤细的、较淡的眉毛会更诱人,因为浓眉和深色眉毛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像个十字架。

  圆脸:厚拱形眉

  厚拱形眉可以和柔和的脸颊弧度形成对比,这种视觉效果会拉长脸型。

  心形脸:低拱眉

  心形脸的女生要庆幸自己有尖下巴:不需要修饰就已经很好看。过度修剪眉毛会让本来已经就很突出的额头更吸引人的注意。所以只需要清理好杂毛,保证整洁就好。

  方脸:尖锐的拱形眉

  为了平衡看起来骨感明显的下巴轮廓,一个角度较大的显眼眉毛会把注意力上移,产生神奇的效果。你也可以考虑另外一个办法:用阴影涂抹你的眉毛,或者让它的颜色比你的发色更深。

选眉型大讲究 适合脸型很重要

  椭圆形脸:

  这样的脸型可以完美消化每一种眉型。在你天然的眉毛结构上做文章就行,将眉毛打理轻薄,从内眼角延伸到太阳穴。

  钻石型脸:“小逗号”

  有点不同寻常,钻石脸型往往太阳穴比较宽,下颌线好看、颧骨比较突出。用“逗号”眉来吸引注意力,在靠近眉头处可以画得重一些,然后向太阳穴逐渐变淡。

  眼距宽的脸:国际范儿“毛毛虫”眉毛

  宽眼距的女人在填满眉毛时是最好看的,这样看起来两眉之间才会有些重量。用像眉胶和眉刷这样的美容工具画眉比较方便控制。

  眼距近的脸:又长又细的线条

  把你的眉毛打理地柔软而轻薄,从内眼区域延长到外眼区域。你想要拉宽的效果,但是不要试图过度拔除鼻子附近的眉毛,因为这会把注意力转移到你脸的中间区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美人计】选眉型大讲究 适合脸型很重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