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什么样的唇妆会让双唇更性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0:12: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什么样的唇妆会让双唇更性感- 责任编辑:Ueta

什么样的唇妆会让双唇更性感

  雾光妆:唇形看起来不明显,厚厚的双唇更适合打造这款雾光唇妆哦。无光泽的哑光唇色,涂抹后可以保证大约6-8小时不褪色,就算是故意擦也不时很容易擦掉的哦。

  1.用手指蘸取适量的粉底,在双唇上涂抹上一层薄薄的粉底进行打底;

  2.用与唇膏颜色相近的唇线笔将唇线描画在双唇之外,打造出较为清晰的唇部轮廓;

  3.最后在双唇上均匀的涂满雾光唇膏。

什么样的唇妆会让双唇更性感

  油亮妆:一般来讲,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滋润唇膏的光泽感会更加明显,还可以很好的湿润并保护干燥的嘴唇,是让双唇变得光泽细腻的法宝哦。

  1.先在双唇上涂上一层唇彩;

  2.用纸巾轻轻的按双唇,把唇上的浮色一点点的擦掉;

  3.再在双唇上涂抹一层唇膏,这样,唇妆的油亮度会更高,而且也更不易掉色。

  透明妆:清纯透明,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更偏爱这一款唇妆,透明又不失光泽,原来的唇色,原有的唇纹都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来哦。

  1.立起刷子在双唇上涂上一层唇膏;

  2.用手指轻轻的拍打双唇,让唇膏可以快速有效的渗入唇纹中;

  3.在给双唇涂上一层透明唇膏,双唇的颜色浅淡透明,更显得楚楚动人哦。

  以上就是三种唇妆的具体打造方法了。如果你对这些唇妆感兴趣,那就赶紧来试一试吧。好看的唇妆并不能难打造,难的是你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唇色、唇形等方面,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唇妆画法。


    更多关于【聚美】什么样的唇妆会让双唇更性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