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眼妆教程:日系经典美丽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0:11: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眼妆教程:日系经典美丽大眼妆- 责任编辑:Ueta

眼妆教程:日系经典美丽大眼妆

  第一、日系大眼妆之桃红美睫电眼妆。

  讨厌冬天那种慢节奏的活泼女生,喜欢用鲜艳明亮的颜色来打破这种沉闷,这款眼妆就是用薄薄的桃红眼影打底,为妆容增添好气色。浓密卷翘的假睫毛目的在于营造洋娃娃一样的可爱大眼睛,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冬季绝对能够提升你的桃花运。

  无论你的眼型是否好看,眼睛是否够大,浓密的假睫毛都能令你的眼睛马上变大并且充满电力。

  日系大眼妆的打造步骤:

  1:以桃花的眼影打底后,再扫上一层半透明的眼影粉,制造粉雾感。

  2:用眼线液或者眼线笔描绘出细长微翘的上眼线,注意要从眼头开始画起。

  3:假睫毛紧贴内着眼线粘上,粘紧后再补上一层内眼线,保持眼妆的完整性。

眼妆教程:日系经典美丽大眼妆

  第二、日系大眼妆之淡蓝知性眼妆。

  这款以蓝色为主的眼妆主要是取意自秋冬那种冰冷、凝固的静态美,从而带出女生安静、稳重的个性。带点银色的眼线搭配,使得整个眼妆不至于太沉闷,或者酷酷的给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增加了活力和柔美度,很适合平时穿职业装的OL。

  完整的下眼线不但能够把眼睛轮廓放大,而且还能让下睫毛看上去更加浓密。

  日系大眼妆的打造步骤:

  1:用棕色的眼影在上眼皮轻薄盖一层眼影,营造深邃的眼窝。

  2:黑色的眼线笔把睫毛根部的内眼线填满。

  3:带点银色的深蓝眼线笔描绘出完整的下眼线。

  4:用干净的小刷子把下眼线附近的微粒清理干净,下眼线就自然变得清新了。

  5:刷上睫毛膏让睫毛更卷翘、更持久。


    更多关于【聚美】眼妆教程:日系经典美丽大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