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裸妆怎么画 教你打造超自然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2:10: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裸妆怎么画 教你打造超自然妆容- 责任编辑:Ueta

裸妆怎么画 教你打造超自然妆容

  好肤质的养成,一定要在上底妆之前就先进行改善,才能打造出最佳的妆效。比如,你的肤色不均是偏哪一种色调,即可针对不同问题肤色,选用粉红、绿色或紫色的润色妆前品。

  选择适合的妆前品:

  干性肌肤的妆前保湿产品,则可选用能增加后续底妆延展性的产品。而油性肌肤,除了须先适用妆前控油产品外,有些人还需要进行遮毛孔或痘疤的步骤。斑点多的人,更需要使用遮瑕产品来做局部的修饰。

裸妆怎么画 教你打造超自然妆容

  肤色不均的人则需要使用润色产品,肤色过白者,可使用粉红色,肤色暗沉的人则选用紫色,因为痘疤或敏感所导致的泛红肌,就应该使用绿色的润色产品。可以个人需求,做全脸或局部的使用。

  1、蘸取粉底之后,将其从额头的中间往外面的方向轻轻用指腹推开。

  2、将已经推开的的粉底慢慢按压一下,剩余的粉底从发髻推开,自然过渡都头部皮肤。

  3、将粉底液沿着鼻子下来,一直到鼻翼处往左右两边均匀推开,覆盖鼻子上的毛孔。

  4、从眼睛的下方由开始,用中指和无名指由内往外均匀推抹,小心眼部肌肤柔嫩,力度要轻柔。

  5、脸上剩余的粉底,轻轻地往外太阳穴和耳后推开。


    更多关于【聚美】裸妆怎么画 教你打造超自然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