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宋慧乔韩式裸妆自然迷人 裸妆有什么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2:09: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宋慧乔韩式裸妆自然迷人 裸妆有什么技巧- 责任编辑:Ueta

宋慧乔韩式裸妆自然迷人 裸妆有什么技巧

  所谓裸妆也就是透明妆,看起来化了妆像没化似的,裸妆的画法步骤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

  首先,要指出的一个误区是,很多人都想把脸庞化成宋慧乔般白皙,但是这恰恰是裸妆的大忌,裸妆一定要选择自然的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不然看起来会很不自然,很做作。

  宋慧乔皮肤较白嫩,所以选择的粉底液一般也较接近自然色。而且化裸妆一般要和你的衣着相配,如果你今天穿的比较清新,那么你的裸妆的重点就要放在底妆上。底妆要白皙,也要光泽度,因此如何调配底妆很有讲究。首先选择本身带有光泽感的粉底液,然后将粉底均匀的刷在脸上。等底妆刷好后,在T区扫上珠光感蜜粉定妆,其他地区则用雾面蜜粉定妆,出来的整体效果会比较自然。可在局部扫上高光粉,让底妆看起来更为薄、透。

宋慧乔韩式裸妆自然迷人 裸妆有什么技巧

  如果你今天走的是气质路线,穿着一些比较淑女风的衣服,佩戴一些宝石系配饰,那么裸妆的重点则不在底妆的光泽度和轻薄感上。因为底妆太白不仅无法突出气质,还会显得有大饼脸的趋势,另外无法让首饰在自然光下展现独特的魅力。此时修容变得尤为重要,只有将肌肤的白皙度稍微降低,加上适量的修容,才会像宋慧乔那样拥有精致小脸。

  作为35岁以上或者走成熟路线的你来说,裸妆是减龄的最佳法宝,只是比起少女们而言你们的裸妆走的是精致路线。宋慧乔这款裸妆配上精致大眼妆,不仅显得双眼非常有神,还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当然,大地色眼影的配合是整个眼妆的重点,切勿太过浓郁显成烟熏妆。


    更多关于【聚美】宋慧乔韩式裸妆自然迷人 裸妆有什么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