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眼线液是干嘛用的 让你瞬间拥有大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8:09: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眼线液是干嘛用的 让你瞬间拥有大眼- 责任编辑:Ueta

眼线液是干嘛用的 让你瞬间拥有大眼

  传统观点里认为眼线液是专属于化妆师的道具,但是随着女人们对彩妆品的了解和拥有程度的加深,对妆容效果的要求升级,眼线液也与时俱进地变成一种“民用”产品。 眼部彩妆是指擦了眼影、刷了睫毛膏,就算完成了吗?画上眼线吧!这个简单的线条,除了让你的眼睛变得有神之外,还能巧妙地修饰眼睛的轮廓!

  产品选择

  眼线笔或眼线液都能强调眼睛的线条,不过眼线笔可以运用手指晕开,创造出比较柔和的感觉,对于初学者也较容易操作;眼线液画出的感觉较为浓密,相对地线条更为明显,对于画顺手的人而言,通常会觉得眼线液方便好用很多。不过不管你使用的是那一种,必须要考虑到眼线液或眼线笔的品质,最好是质地细软且对于眼睛是低过敏、低刺激,因为眼睛是相当脆弱的。

  适用人群

  比起眼线笔来,眼线液有两个很明显的特点:第一是不容易晕妆,持久性好;第二是妆效线条流畅、突出、逼真,比较适合强调眼线、时尚感强的妆容。由于眼线液的炫目效果和使用的“技术含量”都有增加,它比较适合经常出入各种派对和大型活动的PARTY QUEEN们。

  时尚重点

  眼线液线条浓郁流畅,很适合当前正在流行的眼尾上挑妆容,尾部稍微上扬一点可以强调出女人味。沿着外眼角的弧度画出一条略微上挑的延长线,但上扬的长度不要超过双眼皮的宽度,过长会显得不自然。

  画法技巧

  1.眼线液比眼线笔更要求眼部妆容的顺序,正确的顺序是在眼影之后,夹睫毛之前。因为眼影在涂抹过程中很容易有多余的颜彩覆盖眼线的部位,眼影之后描绘眼线,会让眼线更清晰。而睫毛则应在眼线完成后再夹,因为如果夹睫毛之后再用眼线液,容易碰到翘起的睫毛。

  2.由于眼线液的液体质地,线条描绘当然会更“失控”一些,而且眼线液的缺点也在于不易修改,所以如果你本来就拥有相当的绘画基础,可以直接使用眼线液来勾画眼线。但如果你没这个自信,可以先用铅笔型的眼线笔在眼线部位打一个“草稿”,用眼线笔从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睑3mm的地方起,向内侧画一条1厘米左右的眼线,画的时候感觉像在填补睫毛间的缝隙。

  3.用液体眼线笔沿着刚才画好的线条描画,为了使眼线富有层次,需要再用液体眼线笔勾勒轮廓。描画时也要从外眼角开始向内画出大约1厘米。

  4.眼线液可以涂2~3次,但在眼尾部分最好一次完成,才能让线条流畅。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至眼尾时加粗线条。

  5.比起上眼线来,下眼线更容易晕开,所以也要扑上蜜粉,防止液体眼线液晕开。

眼线液是干嘛用的 让你瞬间拥有大眼

  眼线笔和眼线液的比较

  眼线液和眼线笔在勾勒眼部妆容时是最不可或缺的,有了它们的存在能使眼睛更有神,更灵动,那么根据使用情况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呢?

  眼线笔采用优质原料配方精制而成,触感光滑,质地细腻,具有优秀的着色能力,色泽持久,不易脱妆;笔触轻柔细致,舞动笔尖优雅地描绘,或浑厚或织幼,或夸张或细致,不同组合和不同手法,勾勒出恒久如新、精致完美的眼线效果,令眼部大放光彩,更加迷人。

  眼线笔好还是眼线液好还得从使用技巧上来看。初画眼线时,每个人的画法都不尽相同。眼线画上去以后,会重复画好几次。所以建议初画眼线的你,先使用眼线笔描画。

  眼线液的话由于眼线液的液体质地,看到这里关于眼线笔好还是眼线液好还不能下结论。

  所以眼线笔好还是眼线液好呢?

  一般都有自然、柔和的特点,可以描画出自然有层次的妆效,比眼线液更易掌握。但大多容易晕妆,在涂用的之后,可以按照眼线形状,压上同色系的眼影粉即可改善晕妆的问题。防水的眼线笔(液)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品卸除。 眼线液一般都不会晕染,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眼妆逼真、突出。但眼线液一定要多涂几次,并一次不要沾太多量,少沾多取,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并用背面的棉棒晕染以保持均匀效果。另外,建议初学者使用笔尖略粗的产品,因为刷毛较硬,容易掌握。

  所以还是因人而异,根据习惯来决定的。

  注意事项

  使用眼线液的技巧很难掌握, 要想使眼妆自然,必须多加练习。因此建议出席特殊场合时再使用眼线液。比如在摄像机前强烈的灯光下工作的人,需要突出眼部线条, 最好用黑色或深咖啡色的眼线液,优质的眼线液会干得较快。选择比较短的刷柄,画眼线的时候, 小手指可以抵在脸颊上,这样比较好控制且不易将眼线画歪。

  使用眼线液的方法与眼线笔很相似,只是你不能揉。如果你喜欢,可倾向画明显的眼线。睁着眼睛用眼线液画眼线效果最佳, 因为可以边画边比较两眼是否对称。

  用眼线液的第一步是要先摇晃眼线液瓶, 使液体均匀。抽出液杆时要小心地将眼线刷上多余的液体在眼线液的瓶口上抹掉。画眼线时切忌将液体弄到睫毛上, 那样会很麻烦。如果液体沾到了睫毛上, 要立刻擦掉,如果粘在脸上, 则要立即用湿布或纸巾的一角轻轻拭去。

  用过眼线液后,别忘了拧紧瓶口,不然液体将会慢慢凝固。

  软性眼线笔,又称眼线液,描画时手要稳,下笔要高于眼睛的轮廓,因其颜色艳丽,适合浓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聚美】眼线液是干嘛用的 让你瞬间拥有大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