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堪比整容的化妆术 秒变脸方便赛711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6:14: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堪比整容的化妆术 秒变脸方便赛711- 责任编辑:Ueta

整容技术哪家强 还不如跟着pony大神学易容

  这年头不会化妆的妹子都不好意思自称自己是女生,但是!现在连会化妆都不算啥了,堪比整容大变活人的仿妆才是现在最让人膜拜的。赶紧来跟着pony大神学学仿妆这门技术!变成明星脸根本不是梦!

整容技术哪家强 还不如跟着pony大神学易容

  对!这就是我们化妆界的大神pony本人。拥有着神奇的魔法能用几把刷子就能让你瞬间变身成为你想要的模样!素颜的pony皮肤还是不错的~五官底子都很好。然而就是这样本身底子就不错的人,今天范冰冰,明天霉霉,后天冰雪公主~你羡慕吗!

整容技术哪家强 还不如跟着pony大神学易容

  范冰冰这个仿妆就不用说了,简直神似。一样的大双眼皮长睫毛魅惑众生的电眼,底妆也是做到了白白白!毕竟我们冰冰女神第一大显著的特色就是无穷无尽的白!所以仿妆最主要的就是抓住特色!!!花什么八年整容成范冰冰啊~咱们pony几分钟搞定的事好嘛。

整容技术哪家强 还不如跟着pony大神学易容

  这是霉霉?跪倒膜拜一万遍!能把我们亚洲脸捯饬成立体的欧美脸也是一绝。相似度简直亲爸妈都认不出吧!上挑纤细的眉型深邃的五官是欧美人的特点,并且还原了霉霉万年不变的复古红唇妆。啥也别说,给你无限大写加粗的赞!

堪比整容的化妆术 秒变脸方便赛711

  Max Factor 蜜丝佛陀狂野至酷眼影笔

  粉质细腻,如丝般柔滑,能够很好的修饰眼部轮廓,含保湿成分,令妆容更服帖,不易脱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