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性感红唇妆如何画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1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性感红唇妆如何画法?- 责任编辑:Ueta

舒淇性感唇妆如何画法?

  说到娱乐圈中拥有性感丰唇的的女星,我保证你的注意力第一时间就被她们性感丰润的双唇吸引。究竟怎么才能像她们一样性感呢,今天就教大家简单的五步丰唇化妆法,马上提升你的性感分值。不用羡慕她们的美唇,五步化妆学会了,你也一样是性感美女。

  一、唇膏打底

  一定要选择用滋润的保湿唇膏,先在双唇涂上润唇膏,静静等待两三分钟,就能让你后面的唇妆不易掉色,接着在唇部周围轻轻的拍上粉饼。这两步准备工作,能让你的唇线看起来不明显,更自然。

  二、画唇线

  操作时一定要将唇线画得超过上唇一些,注意要选择比上色唇膏顏色浅的唇线笔,这样做出来的晕染效果才最好。

舒淇性感唇妆如何画法?

  三、上遮瑕膏

  可以避免刚画得唇线不自然,遮瑕膏沿着唇部线条作堆叠,尤其要注意上唇峰、上下唇和嘴角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四、最后涂口紅或唇蜜

  在唇线內涂上唇膏、唇蜜,切记若唇膏颜色深的话,唇蜜颜色就要浅,反之也要一深一浅搭配,才能画出完美的唇妆。

  五、最后一步

  在下唇的中间处用唇笔刷沾取一点带珠光的白色或米色眼影,丰唇立即完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聚美】性感红唇妆如何画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