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小心机眼妆搭配 你适合哪一款?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2:10: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小心机眼妆搭配 你适合哪一款?- 责任编辑:Ueta

小心机眼妆搭配 你适合哪一款?

  眼妆显然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很多人化妆也把重点放在眼部。大多数人都习惯于自己常化的眼妆,往往不敢尝试新的。但是新年就要来了,在过年之际我们怎么能不一改往常style,换个新面貌呢?来看看眼妆新搭配,你适合哪一款?

  眼妆搭配1:粉色和黄色

  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柔情与华丽。最是那低头的一眼温柔,明快的黄色和柔嫩的粉色组合,让人忍不住心生呵护的感觉。

  注意:眼尾用明黄色加强,能够突出颜色的明亮感,从而塑造小动物般玲珑感觉。

  眼妆搭配2:紫色和粉色

  紫色的华丽配上粉色的可爱,犹如彩虹般缤纷澄澈的色彩,展现魅惑高雅的气质,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容貌,可以清纯,也可以魅惑。

  注意: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小心机眼妆搭配 你适合哪一款?

  眼妆搭配3:黄色和蓝色

  清新凉爽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体现少女般甜美的情怀。

  注意: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眼妆搭配4:绿色和上蓝色

  犹如森林、大海、蓝天的组合,纯净、深远、内在、幽静、流动,眼睑上无论是由蓝色至绿色的过度,还是绿色至蓝色的过渡,一切都那么舒服自然,配合不同的粉、橙、棕等唇彩,尽现不同风格。

  注意:先以绿色大面积晕染眼部,再于贴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匀刷上蓝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眼妆搭配5:绿色和淡棕色

  是时尚无比的妆容配色,用棕色唇膏与其配合,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秘时尚的气质。

  注意: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更多关于【聚美】小心机眼妆搭配 你适合哪一款?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