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单眼皮女生娃娃妆 只需10分钟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4:0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单眼皮女生娃娃妆 只需10分钟搞定- 责任编辑:Ueta

单眼皮女生娃娃妆 只需10分钟搞定

  Tips1 :选色秘诀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Tips2 :上妆技巧

  若是单眼皮,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浮肿,应该避免眼影多色重叠的妆法,并且避免使用浅色系如白色、淡粉红色等眼影。

  Tips3 :眼窝处的加强画法

  眼窝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单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显,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窝的边边地方画上浅浅地但可以看见的痕迹,再使用颜色较浅的眼影,将刚才轻描出眼窝部份轻轻刷满,眼窝的部份就会明显增强。

单眼皮女生娃娃妆 只需10分钟搞定

  Tips4 :增加立体效果

  眼影若以渐层的方式,可表现单眼皮或小眼睛的立体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层浅色眼影,从眼角向上晕开,直至眼窝处,再用较深的眼影加强轮廓,眉骨处可使用较亮的眼影打些 HighLight ,可制造眼部阴影,看起来更立体。

  Tips5 :使用眼线

  眼线也是另一种表现立体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复古风潮依然时兴,运用咖啡、黑色眼线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眼尾处可轻轻上扬,不仅时髦、还可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Tips6 :黏贴假睫毛

  若本身睫毛浓密,那么使用睫毛膏就可让眼睛更为卷翘深邃,但若你的睫毛属于稀疏型,则可试着使用假睫毛来营造效果,黏贴交叉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加密度的。


    更多关于【聚美】单眼皮女生娃娃妆 只需10分钟搞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