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让花季女性老的更快的彩妆误区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6:10: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让花季女性老的更快的彩妆误区- 责任编辑:Ueta

让花季女性老的更快的彩妆误区

  误区1——遮瑕:多次遮瑕成悲剧!

  显老:10岁

  显老原因:所谓“人无完人”,没有人的肌肤没有任何问题。你是肤色不均,有斑点,毛孔粗大,眼睛有细纹,有黑眼圈?有一样,或者全部都有的MM,不在少数。你在遮瑕的时候,就一个个问题,一步步地修正吗?最后发现,自己的妆很厚!眼周的细纹都跑出来了!年纪好像老了10岁!

  解决办法:遮瑕的时候切忌没有重点,试图将所有瑕疵都遮掉!你有发现小朋友无暇的肌肤可能有肤色偏黄的,可能有雀斑,但是不会发现他们有粗大的毛孔和细纹!你想要有显嫩5岁的妆容,就只要遮掉毛孔和细纹,底妆就能表现出无暇妆感!

  误区2——眼妆:重复上色吓死人!

  显老:8岁

  显老原因:喜欢化眼妆的MM常常会发现,一般品牌的眼影很难上色,或者眼妆的上色技巧很难,不小心就会重复上色,而让眼影过重,效果真的没有更好看,眼影不断掉粉在脸上,让妆感变很脏,眼影变黑眼圈,化了眼影,反而老了8岁!

  解决办法:上眼影的时候切忌没有重复上色,大块色彩吓死人!避免眼影过重的尴尬,上眼妆之前,可以使用眼影打底液。不仅可以让眼影更容易显色,还能防止眼影在盛夏高温状况下脱妆,掉粉的状况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