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眼妆教程:教您怎样画好重要的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2:09: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眼妆教程:教您怎样画好重要的眼妆- 责任编辑:Ueta

眼妆教程:教您怎样画好重要的眼妆

  a 眉毛:

  决定第一印象的好坏,眉型可是很重要哦。在面相学中,眉毛可是显示一个人的个性和情感,若是眉毛画的好,还可以给人眉清目秀的感觉哦。

  眉笔要软硬适中,不易掉色,通常会有3款颜色可满足不同需求的人。

  画法:

  *眉头在内眼角正上方;眉峰在平视时黑眼球外侧上方;眉尾在鼻翼与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与眉头在一水平线上,眉尾不可比眉头低,否则整个眉型看起来会给人“下垂”的无力感。通常眉峰处较浓,眉头较淡,眉毛是由浅而深、由粗而细、由虚而实。

  *应眉毛在生长方向逐根描画。画后,用眉刷向上、向后刷匀。

  建议:画眉毛之前先修眉调整眉型;眉毛不易过深,眉毛的颜色要浅与头发的颜色;画完眉毛后可用眉刷轻刷一下,刷去眉上多余的颜色,画过眉毛的脸会看上去精神很多。

  记住,下次的美容课上我要看你画眉是否有进步了!

  如果想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更有立体感,那么眼妆三剑客----眼影、眼线和睫毛膏可是决不可少得,能够给您带来神气的改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