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单眼皮化妆技巧 无需动刀变身华丽电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4:08: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单眼皮化妆技巧 无需动刀变身华丽电眼- 责任编辑:Ueta

单眼皮化妆技巧 无需动刀变身华丽电眼

  单眼皮和1.5层眼皮的区别

  睁开眼皮,看起来是单眼皮;闭上眼睛,又可以看到一根淡淡的双眼皮线,这就是1.5层眼皮和单眼皮的区别,但这两种眼皮都适合使用双眼皮胶水来打造心仪的双眼皮。

  双眼皮胶水的小工具:Y型叉

  别小看了这把Y型叉,它能给你任何你想要的双眼皮角度,涂抹上胶水后,用它架在你想要眼皮位置,就能作出最完美的双眼皮缝隙。

  Step1:沿着眼球描画弧线

  从上眼睑线开始,按着眼球的形状,画出一条弧线,这样出来的效果就和真双眼皮一样自然。

  Step2:用手按压睫毛等待胶水干燥

  涂抹完双眼皮胶水后,闭上眼睛直至完全干燥。用手压住睫毛可以帮助眼睛睁开时寻找到双眼皮最合适的位置。

单眼皮化妆技巧 无需动刀变身华丽电眼

  Step3:用Y形棒吧眼睑向上戳起

  把Y形棒放在刚刚手压住睫毛,眼睛睁开后的位置,轻轻向上戳起后,睁开眼睛,双眼皮线就完成了。

  Step4:抚摸式手法提升亮度

  用平头刷蘸取金色系眼影,以抚摸式的涂抹手法清扫整个眼部,幅度可以稍微宽一些,遮盖到双眼皮胶的位置。

  Step5:用眼线包裹下眼梢

  如果是1.5层眼皮和单眼皮,在眼梢处可以用眼线将上下眼睑包裹连接起来,这样可以让双眼皮看起来更自然,上下眼皮也更加对称呼应。

  Step6:淡化眉毛减少厚重感

  眉毛虽然和眼睛离开了一段距离,但黑色的眉毛容易让单眼皮更加厚重,因此在化眼妆的时候记得把眉毛的颜色染淡一些。


    更多关于【聚美】单眼皮化妆技巧 无需动刀变身华丽电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