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口红是“春药” 也得先选对色号与场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6-17 10:52:37

   今天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不是因为喝咖啡的缘故,而是被一支口红给折磨的,准确来说,是一张擦了口红的脸。

就算口红是春药,也得先选对色号与场合
    那是我同事S小姐的脸。
 
    S小姐在最近的一周里每天都擦口红来上班,那是一种很正的红色,在专业名称里,通常叫做“正红色”或者“大红色”。听说,任何女人只要擦上这种颜色,立刻会显现出妖娆和性感,以及十足的女人味。
 
  但,自从我见过从不化妆的S小姐擦着这种口红来上班之后,改变了这一想法。
 
    在这之前我和S小姐分别属于不同的部门,工作上的交集也并不多,我和她的熟悉程度最多就是早晨上班的时候碰见了点点头打招呼那种,但是最近这一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注意到了她。不,准确来说,是注意到了她擦了口红,隔着10米开外还很醒目艳丽的那种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