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林允香奈儿秀场斗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14:59:22

  香奈儿上半年在亚洲最大的一场时尚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演,当红爱豆们齐聚帝都,只为香奈儿盛会。 老佛爷更是将着名的罗马Cinecittà影城搬到了帝都!拼品牌拼秀场最后还不是拼明星!宝宝已经被宋慧 乔、姚晨、欧阳娜娜的美所震撼到了,她们个个都在上演浪漫剧情!

1.jpg

    本次大秀的场景是罗马着名的电影拍摄基地Cinecittà影城,是欧洲最大的复合式电影片场。《埃及 艳后》、《罗马假日》等闻名世界的影片都在此拍摄,老佛爷将香奈儿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 系列的再次演绎。来宾们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电影的拍摄现场,model们更是妆得复古及时尚美于一身!在 这里感受法式与意式风情融合的独特景象简直不要太赞!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