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要鲜艳要靓丽 首选果色芭比娃娃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5-05 06:04:42

  原文标题:【美容】要鲜艳要靓丽 首选果色芭比娃娃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要鲜艳要靓丽 首选果色芭比娃娃妆

  淡雅眼妆+活力橘唇

  选择与肤色相近色系的粉底 液,以轻推的方式均匀修饰全脸。眼部用淡橘色的眼影大面积扫在整个眼窝,可以挑选带有珠光色泽的眼影,使双眸更显神韵。同样选择正橘色的唇膏来呼应眼妆。

要鲜艳要靓丽 首选果色芭比娃娃妆

  紫黑浓唇+银白BOBO头

  首先选择偏白的粉底 液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用于修饰肤色。眼部先用黑色眼线 笔贴紧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线,在眼尾处稍稍上扬。之后将睫毛夹翘并涂上浓密睫毛膏 ,亦可贴上假睫毛使双眼更显十足电力。

  荧光粉唇+艳色蝴蝶结

  挑选深色号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全脸修饰肤色,再用粉色的腮红大面积扫在两颊,突出诱人的健康好气色。嘴唇用带有荧光色的粉色唇膏点缀,让双唇显得饱满释放诱人的光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