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妆前乳去香港必败产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03-30 15:01:28

  原文标题:【美容】妆前乳去香港必败产品--来源:爱美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匀净底妆犹如凝脂 超水润妆前乳推荐

  在这里推荐去香港和闺蜜用过的妆前乳,都买过是因为适应不同的肤质。

  1、香奈儿紧颜妆前乳,质地十分水润。适合任何肌肤做为妆前打底。特别是缺水性肌肤,可让后续上妆粉底更好推开,妆容更持久服帖.

  2、娇兰金钻亮采凝露,守护白天处于干燥的肌肤,调整为充满湿润感的水嫩肌肤。

  3、Smashbox神奇修片露,抚平凹凸不平的干燥肌肤。防止干燥和皮屑的同时能持续保持肌肤滋润、柔滑的完美妆容。

  4、Smashbox妆前调饰美肌霜紫色,和粉底霜混合一起使用。珠光微粒,提升肌肤亮度,增加面部轮廓立体感。

  5、BENEFIT猪油膏这个特别推荐下,是很好用的东西,以及收敛毛孔的功效,如果你的皮肤当时状况不错够保湿,那么还比较容易上,反之是干性皮肤或者皮肤当时偏干,那么猪油膏可能就不怎么适合使用了妆前乳里,没有特别控油的,因为本身是混合偏中性的肤质,所以基本都是以完美妆容为前提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